热转印设备材料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返回2018-03-14 14:37:23

本文来源:文章原创 责任编辑:kefu

 

无论我们在进行什么工作的时候,都要讲究一定的方法,特别是在进行热转印加工的时候,这样子才不会出现问题,不会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造成困扰,那么热转印设备材料的使用方法是什么?我们来了解一下
 
  (1)熔融法:热转印纸的油墨层以染料与蜡为基本成分,经过熔融加压,将油墨层嵌入织物,使部分油墨搬运到纤维上,然后依据染料的性质作相应的后处理。在选用熔融法时,需求较大的压力,染料的搬运率跟着压力的添加而提高。

  (2)油墨层剥离法:运用遇热后能对纤维产生较强粘着力的油墨,在较小的压力下就能使整个油墨层自转印纸搬运到织物上,再依据染料的性质作相应的固色处理。

  (3)提高法:这是最常用的一种办法,运用分散染料的提高特性,运用分子量为250~400、颗粒直径为0.2~2微米的分散染料与水溶性载体(如海藻酸钠)或醇溶性载体(如乙基纤维素)、油溶性树脂制成油墨,在200~230°C的搬运印花机上处理20~30秒,使分散染料搬运到涤纶等合成纤维上并固着。

  (4)泳移法:热转印纸油墨层中的染料依据纤维的性质选定。织物先经固色助剂和糊料等组成的混合液浸轧处理,然后在湿态下经过热压泳移,使染料从搬运印花纸上搬运到织物上并固着,最后经汽蒸、洗涤等湿处理。染料搬运时,在织物和搬运纸间需求有较大的压力。 

    以上就是热转印设备材料的使用方法是什么,分为四种方法,对于不同的东西,我们需要使用不同的方法,来进行操作,因为不是每一种方式,都适合每一种产品。
热转印设备
 

新闻动态

推荐产品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桃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深蓝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玫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军绿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灰色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