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当纯棉衬衫缩水了该怎么办? 

返回2018-03-14 16:45:21

本文来源:文章原创 责任编辑:kefu

 

夏天到了,我们比较喜欢穿空白T恤,主要是因为穿起来看得比较精神。有些时候,我们会遇到纯棉衬衫缩水的情况,这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今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 

 1、蒸汽熨
  缩水毛衣纤维用蒸汽熨斗加热,然后趁热用两手可拉长其纤维。根据经历,因蒸汽熨斗加热面积有限,为了确保纤维拉伸均匀,所以对毛衣选用部分、分段、分部分、加热拉伸的办法。纤维一次不可能拉伸许多,要重复屡次加热拉伸。拉伸前应对拉伸的总长度心中稀有,然后做到对各段的拉伸长度也稀有,悉数拉完后使用尺量一下总长度,如长度不行可再重复进行。特别注意尺度不要拉过头,并最终进行恰当调整。
  操作应在熨烫台上进行,在家中可在桌面上铺一层毯子进行,悉数完成后最好能经过人像机加热整形和冷却定型。
  2、厚纸板
  用厚纸板(家电包装箱的纸板)裁剪成本来毛衣的尺度和形状,剪口最好用砂纸磨光,避免钩坏毛衣。将毛衣套在纸板上,下脚处多用几个晾衣夹固定,然后用电熨斗在毛衣各个部位重复蒸气熨烫,待彻底冷却后取下即可。
 
 

新闻动态

推荐产品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桃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深蓝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玫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军绿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灰色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