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纯棉t恤购买指南?

返回2018-06-13 16:43:35

本文来源:文章原创 责任编辑:kefu

 夏天,穿得最多的貌似就是T恤啦,各种百搭,买一打都不嫌多。

 
那你知道怎么判断一件纯棉T恤的优劣吗?你又知道一件纯棉T恤的成本构成吗?
 
我们有必要了解一件衣服,它的成本构成到底是怎样的。当然,请自动略过本段内容。大家在购买服装的时候,除了关注衣服的质量、款式、品牌、舒适度、时尚度、口碑等之外,最敏感的就是价格了。就拿夏天大家最常穿的T恤来说,商场专柜动辄几百块,某宝上却还有卖9块9的——那么问题来了,一件T恤到底值多少钱呢?让我们跟着专家来深扒一下一件T恤的成本有几何。一件衣服的成本,基本由面料、辅料、成衣加工、生产管理、后整理、包装和运输等环节构成。专家用一个实例为我们拆解了一件T恤的成本构成。
 
东莞纯棉t恤购买指南:
 
1、严重低于常规成本的衣服不能买。
 
2、在自己可以接受的价格内,尽量选择有品牌的衣服,质量更有保障。
 
好了,大概了解了衣服的成本构成之后,至少买起衣服来不会成为任人宰割的冤大头,你也不需要成为一名服装专家,你只需要更会挑、更会买即可。一直以来纯棉T恤都是有着众多的消费者的,纯棉T恤也是有着多种样式的东莞纯棉t恤因为是受到众多商家所喜欢的一个产品,东莞纯棉t恤也凭借着较为不错的位置受到多个地方的消费者的喜欢,但是现在在市场之中所出现的东莞纯棉t恤必须要有更加多的销售范围的。东莞纯棉t恤厂家需要对产品不好的方面进行改进,唯有如此才可以让更多的人选择这个产品。
 
如果对于东莞纯棉t恤有疑问,详情在www.dgsr88.com。 

新闻动态

推荐产品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桃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深蓝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玫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军绿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灰色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