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定制T恤是可以有着怎样的材料的呢?

返回2018-06-28 16:40:18

本文来源:文章原创 责任编辑:kefu

 T恤是我们时常会穿到的,并且现在夏天已经来临,肯定是有着很多的人买T恤来穿穿的。T恤并且是是受到很多的消费者所喜欢的,还有就是大家应该会有着T恤衫的,T恤是很舒服的一种布料。从之前开始在我们眼前之中所出现的T恤也是有着多种的类型的,并且在很多的城市之中都是有着T恤的存在的,并且这边有着较为不错的东莞定制T恤的公司,东莞定制T恤是在这边受到一些关注的产品的,并且很多的商家对于东莞定制T恤是较为关注的,但是商家或者是消费者可以选择怎样的材料的呢?我想很多的人还是不太清楚的,以下就会说到,希望会对于你有帮助。

 
  1、普通纯棉面料:
 
  休闲T恤定制多采用普通纯棉面料,这种面料的T恤穿着舒适,但挺括性稍差。容易起皱 ,下水后易变形。
 
  2、丝光棉面料:
 
  丝光棉面料采用普通纯棉面料这种面料的T恤穿着舒适丝光棉面料以棉为原料,经精纺制成高织纱,再经烧毛、丝光等特殊的加工工序,制成光洁亮丽、柔软抗皱的高品质丝光纱线。以这种原料制成的高品质针织面料,不仅完全保留了原棉优良的天然特性,而且具有丝一般的光泽,织物手感柔软,吸湿透气,弹性与垂感颇佳;加之花色丰富,穿着起来舒适而随意,充分体现了穿着者的气质与品位。
 
  3、纯棉双丝面料:
 
  纯棉双丝光面料是“双烧双丝”的纯棉产品,以经过烧毛、丝光而成的丝光纱线为原料,引用CAD电脑辅助设计系统和CAM电脑辅助生产系统,快速地织出设计的花型面料,对坯布进行再次烧毛、丝光后,进行一系列整理后,生产出此高档针织面料,其布面纹路清晰,花型新颖,光泽亮丽,手感滑爽,比丝光棉更胜一筹,但由于要进行两次丝光整理,价格稍贵。
 
   现在生产制作东莞定制T恤的质量是有着较为好的提升的,并且现在现在的技术是在不断的变得更加的成熟的,这对于东莞定制T恤是有着较好的作用的。如果你有想要了解东莞定制T恤或者是你有需要的话是可以对我司进行了解的。
 
 
  以上就是与东莞定制T恤有关的一些资料,详情在www.dgsr88.com

新闻动态

推荐产品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桃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深蓝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玫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军绿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灰色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