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转印(东莞热转印)工艺是可以可以有着多少种的?

返回2018-07-30 17:06:19

本文来源:文章原创 责任编辑:kefu

 随着高科技突飞猛进的发展,热转印(东莞热转印)技术及水平也得到进一步扩展和提高,热转印(东莞热转印)技术广泛采用电脑进行图像处理与设计,然后通过高速高质喷墨打印机将图像打印在纸(或膜)上,省去了制版过程,还可以将热升华油墨涂布在塑料膜上分切成色带应用在智能卡的打印技术上。

 
  热转印(东莞热转印)工艺可以简称为烫画,烫画可分为如下几类:
 
  1.高温烫画:主要用于棉及混合纺针织服装。如T恤衫、睡衣等。图案有相片效果,烫后柔软有弹件。
 
  2.低温烫画:主要用于尼龙布及PU人造皮革,如弹力运动服、泳衣、羽绒服、运动鞋、皮革手套等,烫后图案效果与高温烫画相同。用于弹力服装,弹性效果极佳。
 
  3.植绒烫画:适用范围广泛,通常可用于女丝袜、男棉沫、服装商标、针织童装等、图案有立体效果,并可多色搭配,烫后柔软、有弹性,附着力强。
 
  4.渗透发泡烫画:主要用于棉、化纤针织衫、羊毛衫、牛仔裤等。主要特点是渗透到布料里,透气性好,发泡部分立体感强,凸起质感好,烫后手感柔软,附着力强。
 
 
  以上就是有关于热转印(东莞热转印)的一些介绍,详情在www.dgsr88.com

新闻动态

推荐产品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桃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深蓝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玫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军绿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灰色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