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热转印膜”的3大优势是什么?

返回2018-08-11 11:32:57

本文来源:文章原创 责任编辑:kefu

 因为产品有存在才是可以更好的发展的,在现在是有着更好的技术是可以进行生产制作产品的,不同的产品所具有的优势是有着不同的,在现在是有着更好的产品所存在的,在现在是有着更多的产品所存在的,因为产品所具有的优势在现在也是有着提升的,并且在现在是有着不错的厂家以及公司是在进行不断的生产制作产品的。有着多种的产品所存在所以是使得人们的生活以及工作是得到着更好的体现的,在现在所可以被人们了解到产品也是有着较多种的。

 

 
  东莞热转印膜?牛仔热转印膜的工艺原理与热转印纸相似,只是热转印膜的底膜或者说转印介质是透明的薄膜,底膜材质主要有三种分别是OPP、PET、PVC。
 
  1、OPP:伸缩性较大、有较大冲压力,但耐高温性差。
 
  2、PET:伸缩性较小,稳定性好。应用最广泛。热转印底膜,有80%是用这种材质做的。
 
  3、PVC:耐腐蚀、绝缘性好。
 
  东莞热转印膜适用于ABS、PP、PE、EVA、PVC等多种材质的塑料,牛仔裤,金属,包括喷漆和未喷漆的,木材等。同时,要求产品表面是平面或规则曲面,如圆柱体、圆锥体,曲面等。在具体产品中。
 
  看完以上关于东莞热转印膜你应该是对于东莞热转印膜有着更多的了解了吧,并且在现在公司是有有在更好的进行生产制作东莞热转印膜的,需要运用到东莞热转印膜就跟盛容实业进行联系吧,相信你在了解到盛容实业的产品是不会失望的。
 
  如果对于东莞热转印膜有更多想了解的方面,请咨询www.dgsr88.com
 

新闻动态

推荐产品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桃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深蓝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玫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军绿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灰色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