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转印需要的墨水需要具备哪些特性?

返回2019-02-14 15:48:22

本文来源:文章原创 责任编辑:kefu

   说到热转印,人们可谓是太了解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它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所使用的范围,是非常广泛的,不仅仅是在一个行业,而是在多个行业之中,热转印棒球服也是一样,那么热转印需要的墨水需要具备哪些特性?

    1.独特环保配方,不损坏打印头。
    2.通过欧盟Rohs认证,对环境和人体无害。
    3.专业校色处理,画面色彩鲜丽,还原度好。
    4.颗粒精细,平均粒径0.2um,流畅性好,不堵塞打印头,适合连续打印。
    5.防水,耐刮擦,防氧化,耐光牢度5级,纺织工业检测B类,达国际通行标准水转印。 
    6.采用优质进口原料,可直接应用在化纤,丝绸,尼龙等布料及陶瓷,金属板等物品。
    7.转印物经检测,耐摩擦色牢度5级,耐汗渍色牢度5级,耐水色牢度5级,可直接接触皮肤,对人体无害。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热转印棒球服的最新讯息,敬请关注网址http://www.dgsr88.com/

新闻动态

推荐产品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桃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深蓝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玫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军绿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灰色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