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转印t恤衫的转印纸区别是在什么地方?

返回2019-03-13 16:07:55

本文来源:文章原创 责任编辑:kefu

   现如今,我们的技术是在不断的提高,特别是一些加工方面的技术,就更是如此了,所使用到的行业,也是特别的广泛,也是特别的优秀, 热转印t恤衫也是一样,那么热转印t恤衫的转印纸区别是在什么地方?

    喷墨转印纸分浅色转印和深色转印纸,浅色转印可以印白色和浅黄色的T恤,深色转印纸全部颜色的T恤都可以印。
    激光转印纸目前只能印浅色T恤 所有转印纸的表面都有一层胶质,可以把图案打印在上面,再利用高温和压力把这层胶溶化粘到空白T恤上,用转印纸做出来的T恤图案色彩鲜艳,层次丰富,手感好,并透气凉爽(深色转印纸不透气)。转印墨水不可以直接转印到纯棉的T恤上,不过涤棉的倒是可以。用转印墨水直接转印做出来的涤棉衣服,图案也很鲜艳,但没有手感,因为转印墨水直接渗透进面料中,这种图案比转印纸做出来的图案耐洗,应该说一点也不退色的。由于涤棉T恤穿着没有纯棉的舒服,所以很少有人使用。转印墨水也不能用在深色的T恤上。
    从成本来讲,转印墨水比转印纸便宜得多了!浅色转印纸要5.5一张,深色的要11元一张,而转印墨水可以直接打印在普通喷墨纸上,所以成本小的多了。由于它的局限性,因此,一般都用在印制球衣号码和工作服等涤棉上 热 撕:抬起烫画机的压力杆后,立即揭去底纸,用任何国产直压型烫画机烫印美国画时需要温撕。 冷 撕:抬起烫画机的压力杆,取出衣物,待烫画纸冷却后揭去底纸。 二次加固:为了使烫画在衣物上保持长久,在撕去烫画纸的底纸后,用刻字纸的底纸覆盖烫画全部画面,另外较薄的衣物也须二次加固。 色彩搭配:在顾客挑选衣物时,一定要适时提醒顾客烫画图案与衣物的颜色一定不要颜色相近或相同,要反差大些的,加工的效果才会好。 美国烫画纸是需要温撕的,撕快了图案上不去,慢了又下不来,所以烫画看似简单,做起来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不夸张 的说每张烫画纸都有自己的特性,做的多了自己好好掌握吧。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热转印t恤衫的最新行业资讯,敬请关注我们的官网http://www.dgsr88.com/

新闻动态

推荐产品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桃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深蓝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玫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军绿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灰色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