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转印是什么东西?有什么优点呢?

返回2019-07-24 16:15:24

本文来源:文章原创 责任编辑:kefu

   热转印是一项新兴的印刷工艺,由国外传入不过10多年的时间。该工艺印刷方式分为转印膜印和转印加工两大部分。

  转印膜印刷采用网点印刷(分辨率达300dpi),将图案预先印在薄膜表面,印刷的图案层次丰富、色彩鲜艳,千变万化,色差小,再现性好,能达到设计图案者的要求效果,并且适合大批量生产;

  转印加工通过热转印机一次加工(加热加压)将转印膜上精美的图案转印在产品表面,成型后油墨层与产品表面溶为一体,逼真漂亮,大大提高产品的档次。

  热转印是什么东西?

  1、热转印是将人像、风景等任意照片使用热转印墨水打印在彩色喷墨纸上,再经过热转印设备在数分钟内加热到一定的温度,把纸上的图象色彩逼真的转印到瓷杯、瓷盘、瓷板、玻璃、金属、塑料、衣物等材质上的一种特种印刷方法。

  2、可以做热转印的公司在各地都有分布。

 空白T恤

  热转印主要特点是转印的图象色彩鲜艳,层次丰富,不会脱落、龟裂和褪色,适用于小批量生产。可用于个性化产品制作、印前打版、广告标牌制作、服装烫印等各种相关的行业使用。

  优点:

  1、印刷简单

  无需制版、晒版、重复套色的步骤,无需丝网印刷和热转印方式所需要的各式型号的工具、材料。采用万能打印机,只需要另外准备一台普通电脑。一个操机人员就可以完全独立的进行印刷操作。

  2、不损坏

  不仅可以印刷在质地坚韧的水晶、石材、金属、玻璃等材质上,而且可以印刷在质地松软的皮革、布料、棉质等物料上;它可以印刷在无机物上,也可以印刷在成分复杂,变化多端的有机物上。它迎合了市场多元化的需求,能更好的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的生产服务。

  3、位置准确

  避免了手工印刷所遇到的位置偏移的问题。由于它是一次性进行多色印刷,也不会存在套色对位的问题。这些优势还可以和雕刻、蚀刻进行非常有效的结合,在雕刻的区域印刷出漂亮的画面,或者印刷后进行精确的蚀刻等,在雕刻行业中也能取得好的突破。

  本文由空白T恤整理,此文不代表本站观点。

新闻动态

推荐产品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桃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深蓝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玫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军绿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灰色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