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烫印与热转印的区别具体介绍

返回2019-07-30 17:47:18

本文来源:文章原创 责任编辑:kefu

   热转印 可以彩色, 一般是四色分化, 烫印就是金属色比较多。

  热转印,顾名思义,就是通过加热的方式实现涂层的转移,是一种新型的印刷工艺,由国外传入也不过10多年的时间。

  热转印的应用非常广泛,被转印物包括织物、塑料、陶瓷、玻璃以及金属等各种不同基材的产品。

  主要应用的领域包括化妆品、玩具、电器、建材、礼品、食品包装等。

  烫印与热转印的区别:

  1、烫印,俗称"烫金"是指在精装书封壳的封一或封四及书背部分烫上色箔等材料的文字和图案或用热压方法压印上各种凸凹的书名或花纹。

  热转印是印制图案于各种材质商品上的新方法,特别适合制作少量多样的个性化及定制类商品、以及印制包含全彩图像或照片的图案。

  2、烫印的实质就是转印,是把电化铝上面的图案通过热和压力的作用转移到承印物上面的工艺过程。

 空白T恤

  热转印是将数位图案透过印表机以特制转印墨水印在转印专用纸上,再以专用转印机,高温高压地将图案精准的转印到商品表面,完成商品印制。

  3、烫印是将被加热了的烫印头,使烫印膜上的金属或涂料层压烫到被加工的工件表面,以达到装饰或标志的目的。

  转印加工通过热转印机一次加工(加热加压)将转印膜上精美的图案转印在产品表面,成型后油墨层与产品表面溶为一体,逼真漂亮,大大提高产品的档次。

  4、烫印工艺的四个基本条件:烫印头 包括烫印模版,加热器, 及压力传送机构。热转印分为亿和热转印。

  热转印技术还可使用各种不同的转印材质,达到不同的印制效果,最主要的有胶膜转印与升华转印。

  热转印是一项新兴的印刷工艺,由国外传入不过10多年的时间。该工艺印刷方式分为转印膜印和转印加工两大部分,转印膜印刷采用网点印刷(分辨率达300dpi)。

  将图案预先印在薄膜表面,印刷的图案层次丰富、色彩鲜艳,千变万化,色差小,再现性好,能达到设计图案者的要求效果,并且适合大批量生产。

  本文由空白T恤整理,此文不代表本站观点。

新闻动态

推荐产品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桃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深蓝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玫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军绿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灰色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