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恤的图案为什么会出现开裂的问题?

返回2019-08-22 15:19:49

本文来源:文章原创 责任编辑:kefu

   特别是一些有图案的衣服,人们在穿久的过程中,就会发现,会出现开裂的现象,这是因为什么呢!有人们就会有疑问,肯定是因为它的质量不好,其实不是的,热转印空白t恤也是一样,那么t恤的图案为什么会出现开裂的问题?

   问题一、龟裂
   这个也是针对的纯棉的t恤来说的,龟裂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由于热转印t恤纸本身的质量问题,比如一些国产的热转印t恤纸,往往会更多的出现这种情况。还有一小部分原因就是放在潮湿的空间,导致了t恤纸重叠,这样就会导致在撕扯的过程中出现龟裂。
   问题二、掉色
   出现掉色的情况,一般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对于热转印纸和墨水的选择错误,这种情况是比较普遍的,通常大家都是发生在纯棉的t恤制作上,很多时候大家选择的是t恤纸和热转印墨水,而正确的方法是t恤纸和打印墨水。另外一种情况就是t恤的保养不好,比如我们遇到过在夏天洗完t恤的时候,放在阳光下面暴晒,这种会加速墨水的分解。
   问题三、不牢固
   不牢固的原因就是烫画机的压力不够,导致热转印纸和t恤的接触不到位,这样就会出现图像脱落的现象。
   如果您还想多了解一些关于t恤的图案为什么会出现开裂的问题的资讯,可以点击热转印空白t恤的网站页面进行浏览!
 

新闻动态

推荐产品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桃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深蓝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玫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军绿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灰色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