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纯棉T恤衫洗涤时要注意什么?

返回2019-10-08 17:41:13

本文来源:文章原创 责任编辑:kefu

   咱们都知道定制纯棉T恤衫的首要的特点就是穿戴舒适、透气,并且十分亲肤。别的,定制纯棉T恤衫的染色性能相对较好,但是在清洗的时分,多多少少都会褪一点色。

  假如纯棉T恤深色的比较明显的话,在清洗时应该把它和其它衣服分开,衣服清洗浸泡时间不合适过长。

  别的,夏天的定制纯棉T恤衫都比较薄,加上纯棉的容易发皱,所以咱们洗刷的时分水温30---35度,合适浸泡几分种,但不宜过长,咱们洗完之后不宜拧干,一般都是在通风阴凉处凉晒,不要暴晒,首要是为了避免褪色。

  在清洗时主张大家运用含酸性的洗刷用品(比如番笕)清洗,达到中和的作用。一般运用纯棉的专用洗刷剂就会更好,并且夏装有必要勤洗勤换,那么汗液也能够及时地清除。

  由于定制纯棉T恤衫大多数都是罗纹领的,所以都比较薄,咱们在洗刷的时分要避免用刷子刷。咱们在暴晒时衣身和衣领都整理好,避免外翘。

  并且衣服的领口不能横向搓洗,假如是洗好之后就不要在太阳下暴晒。

  纯棉T恤衫发黄了,怎样清洗?

 空白T恤

  【运用白醋清洗】

  由于是棉质的T恤所以是不能漂白的,不然会更简单发黄。能够试试用白醋来清洗。在水中倒入一些白醋,然后把T恤放进去,要确保T恤在水中充沛渗透。然后等候15分钟左右,再常规清洗T恤,就不会黄黄的啦~

  【用高锰酸钾和醋酸清洗】

  用高锰酸钾和醋酸清洗也是十分不错的办法。能够先将少数的高锰酸钾溶解在水中,然后把发黄的T恤放进去浸泡,确保完全渗透15分钟左右。

  这时的T恤是暗红色的,不过没有关系,用清水洗一下,然后打一盆水倒入少量醋酸,溶解后再将T恤放入,这时T恤就会由暗红色慢慢转变为本来的颜色啦,不光能处理发黄,染色了也能够这样处理哟。

  【用小苏打和月桂树叶浸泡】

  一盆热水加入一些小苏打。然后把T恤放入浸泡。在T恤上再用月桂树叶覆盖,第二天再清洗就会发现T恤变回白色啦~

  【用蓝墨水浸泡】

  先准备一盆清水,然后滴几滴蓝墨水在水中,不要太多了哟~然后把T恤放入浸泡15分钟左右,把T恤拿出来就会发现T恤皎白如新啦。这个办法适用于任何原料的衣服,不局限于纯棉T恤。

  本文由空白T恤整理,此文不代表本站观点。

新闻动态

推荐产品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桃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深蓝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玫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军绿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灰色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