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转印空白t恤保养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返回2019-10-11 16:48:19

本文来源:文章原创 责任编辑:kefu

   无论是什么东西,都是依靠着保养,才能够让它变得光鲜亮丽,或者是让它的质量,保持到原来以前那样,热转印空白t恤也是一样,那么热转印空白t恤保养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洗涤前,可放在水中浸泡几分钟,但不宜过久,以免颜色受到破坏。贴身衣服不可用热水浸泡,以免使汗渍中的蛋白质凝固而粘附在服装上,且会出现黄色汗斑,所以夏季的T恤也不适合用热水浸泡。
    2、浅色棉织衣物洗久了会逐渐变黄,可以在水中加洗洁剂一起煮20~30分钟再以清水搓洗即可恢复原貌。
    3、深色纯棉T恤肯定存在脱色现象,第一次拿到衣服要先洗一次,用清水加少许盐浸泡10分钟,再用肥皂手洗,可以更好的保持衣物的颜色。但洗衣粉里有增白成分,会伤害衣服上图案颜料,请勿用洗衣粉浸泡过久。
    4、用洗涤剂洗涤纯棉T恤最佳水温为40-50oC。漂洗时,可掌握“少量多次”的办法,即每次清水冲洗不一定用许多水;但要多洗几次。每次冲洗完后应拧干,再进行第二次冲洗,以提高洗涤效率。
    5、纯棉T恤的领口不能横向搓洗。洗好之后轻轻拧干应在通风明凉处晾晒衣服,以免在日光下曝晒,使有色织物褪色。凉晒的时候把衣身和衣领整理好,避免外翘,不要在太阳下暴晒。
    6、醋会侵蚀棉织品,因此类似果汁等酸性物质沾染棉织物时,最好立即以清水处理,以免污渍停留过久而难以清除。
    7、阳光会使棉织品产生氧化现象,而使白色棉织物变黄及脆化,有些棉染料对日光特别敏感,过度曝晒时很容易裉色,尤其是蓝、紫、粉红色等需特别谨慎不妨翻面晾晒。
    8、整烫棉织品温度要高约180度左右,由于棉材质全干时不易烫得平整,烫棉织物时最好适度喷些水使湿气均匀渗透后再行熨烫,可以事半功倍。
    9、碱不易损害棉织品因此可以用弱碱性洗力强的洗洁剂。
   如果您还想多了解一些关于热转印空白t恤保养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的资讯,可以点击热转印空白t恤的网站页面进行浏览!

新闻动态

推荐产品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桃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深蓝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玫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军绿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灰色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