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t恤在日常清洗中如何避免变黄?

返回2020-08-19 11:37:30

本文来源:文章原创 责任编辑:kefu
        空白t恤,再通俗但是的日常着装服饰,我们也曾称之为文明衫,由于我们能为所欲为的设计一些具有特定意义的文字或图案上去,共同设计的T恤衫总能惹起四周人们的存眷,我们做T恤,也是做文明,T恤衫采用棉质或含棉质的面料,柔嫩舒适,自由自在。样式新奇立异依据分歧人群的气质和需求设计,知足分歧消费者需求。价钱普通化,让消费者都能承受,T恤的共同性可以让系统穿到舞会、集会、外出旅行等各类场所。
 
       1.橘皮水浸泡法:洗涤空白T恤衫,可将橘皮放入锅里加热烧沸,用那黄色汤水浸泡、搓洗衣服,便可使衣物洁白如新。
 
        2.如果T恤衫起球了那该怎么办呢?T恤衫如果起球了,建议用毛球修剪器来处理,千万不可去粘掉或揪掉,否则会拉长纤维,继续起球。定制T恤衫选择面料已经决定了起毛起球性能,很难改变。绝对不能贪懒而投入洗衣机洗涤,上超市买一个去毛球机(几十块钱),很有用。
 
       3.萝卜汤洗涤法:白T恤衫污垢较多,可用萝卜汤来洗,可洁白如新。
 
       4.加柠檬汁法:洗白色丝织物时,在水里加点柠檬汁,可使衣物更加洁白。
 
      5.脱脂牛奶浸泡法:在洗白色丝织物前用脱脂牛奶泡一下,或最后一次漂洗时  在水里加2汤匙牛奶,可保持白色丝织物的本色,防止其变黄。
 
 

新闻动态

推荐产品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桃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深蓝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玫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军绿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灰色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