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t恤印花之后要怎么样洗涤好呢?

返回2020-08-27 11:31:46

本文来源:文章原创 责任编辑:kefu
        热转印也称为烫画,就是通过高温高压,将图片从转化膜上印到T恤上,特点是可以实现渐变色,图形逼真,适用于任何材质T恤,全棉,涤纶,涤棉都是可以的,所以对T恤没限制!讲到印花T恤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服饰,但是印花T恤应该如何洗涤才能防止印花T恤的变形和褪色呢。印花T恤的印花都是非常好看的,但是有的人在洗了一次之后就会出现印花的图案没有刚买来是那么鲜艳了,那是他洗涤的方式不对。那么印花T恤到底该如何洗涤才能避免印花图案变暗淡的情形呢。
空白t恤,空白t恤长期暴晒可以吗
       最后是在需要熨烫时,使用中温熨烫即可,对于底衫之中加入弹力纤维的弹力款更要注意熨烫的温度,高温会破坏纤维的结构,容易让衣服失去弹性,最重要的是千万不能在图案上直接熨烫,一定要熨烫时要在图案的上面盖一张湿布。
 
        首先,在洗涤印花T恤的时候要把衣服翻过来,这样可以减少印花T恤和其他衣物的摩擦。并且印花T恤最好用40度以下的温水或者是凉水清洗,在印花T恤洗涤的时候避免使用刷子刷,也不要用力去搓。
 
          其次,在印花T恤洗涤的时候不要使用含有漂白剂的洗涤用品,事先可以用凉水或者40度以下的温水浸泡5分钟,注意5分钟就可以了,不能浸泡太长的时间。最好使用手洗,避免拧干,自然晾干即可。  

新闻动态

推荐产品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桃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深蓝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玫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军绿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灰色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