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空白t恤绣花的几个步骤分别是什么呢?

返回2020-09-15 09:25:23

本文来源:文章原创 责任编辑:kefu
         空白t恤可以在日常中穿搭,也可以在一些活动场中穿着,特别是一些团建活动之类的,一些公司为了展示出公司团结的形象,会选购买统一的空白t恤,而且这些空白t恤图案印刷上是可以根据公司的logo,或者是公司所想要的图案印刷,但是在价钱上会有变化,因为定制的空白t恤,人工,或者是时间成本上有一定的出入,所以说价钱高也能理解!
空白t恤,空白t恤材质如何呢
         第一步:找出要绣花的空白t恤,选稿,做出源图,最好是客人提供矢量图,然后绣花厂的设计师会根据客人要求进行电脑花样设计,根据做好的画稿进行绣种、针法、辅料等选择,做好后把画稿烤到U盘里,再把U盘或者内存卡插到电脑绣花机的电脑里,然后在绣花机上调试好顺序、位置、大小等工艺。
 
  第二步:准备辅料、定位(打范围、划定位线、贴透明胶、放衬纸),绣花衬纸:无纺布、水溶布、撕朴、热熔胶等。后贴布:用在图案后面的一块贴布。该图案的前面部分会被去掉,这样它后面部分就被显示出来。衬背:用在要绣的图案下面用于稳定和支撑针进行绣花的材料。当图案被用绣框框住时效果最好,但衬背也可以放在将要绣的图案和平板机器的针板之间。
 
     衬背的样式和重量有很多,一般所提到的有剪切式和撕裂式。底纸是拉紧,拉平的绣花底纸如果用热熔胶的,面料是有要求的,要耐高温的面料才可以,有的面料一经高温就缩成一团的是不可以用胶纸底的,只能用纸质的底纸,胶纸经过高温后背面会特别干净,档次也会高一些,当然成本也相对高),会先绣一个裁片位置,然后按位置铺好裁片,再用电脑操控在调好的位置上绣出调好的大小来,线的质量和颜色按客人要求配上的,绣花针数的密度也决定成本和质量!
 
  第三步:铺佐面料,调节底面线试绣花,核对工艺,如果没有问题就可以开始绣了,在绣的期间有断线等问题机器就会亮灯,重新接好之后就可以继续绣了。
 
  第四步:绣好成品后,操作员会收好裁片,流入尾部,尾部的工作一般是剪线头,查片,撕底纸,溶胶底纸,点数打包等等!  
 
 

新闻动态

推荐产品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桃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深蓝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玫红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军绿色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

男士短袖t恤纯棉翻领POLO衫夏天男装体桖冰丝手感衬衫领薄款 灰色

联系我们